close
 
 
一直在等待 下雪天的到來   發誓  過了這一場雪   一切難過痛苦將會是終點    這輩子  不會再傻了
 
淡忘   用盡力氣 花盡時間   不停地去忘   十多餘年的一切   不管是幸福  快樂  溫馨   悲傷  殘忍  傷害  
 
只有經過折磨"    我才能獨立起身走下去
 
曾經眷戀熟悉  現在隨著時間變遷多了一點點陌生的'米國'  變冷了
 
期待的心更加緊蹙   一心   第一次因為難過低落這麼渴望看到    "雪"
 
冰冷的空氣像極了一直以來內心的心情
 
外表   內心    混淆了      堅強的戲碼    經過那麼多年了   演著演著     突然就不想再演了
 
愛笑的十二月   慢慢地會點亮心中的自我   回來了  漸漸地不想再隱藏
 
不要逃了    真誠地面對自己     走出來     放下了   視界寬廣    
 
腳下踩著'米國'  那時我會帶著沉重的心情並且將一切重擔拋下由米國去承擔
 
這一次 明年的一月  回程踏上台灣那一刻   一切都將被深深埋葬  
 
如果   難過的說不出一句話來    就什麼都不要說了
 
不要問  不要說  不在乎  不奢求  我要走了   越來越遠了   不會再回頭看了
 
最後一次  徹底割心     難過痛心    發誓     這輩子    不會再傻了
 
努力過生活   走向不同的分岔路    相信 ............還是願意去相信
 
相信   有一天   當我期待再看到 雪 時   是因為    感到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