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琉球   我來啦~~‵```
 
去小琉球囉  因為佩瑄的關係   一夥人么喝著就這麼前往小琉球囉...    坐船的時候頭昏腦脹的幸好只有半個小時左右的船程   海平面因為陽光感覺很耀眼  風有很濃厚的海味
我才感覺到要去度假囉  帶著輕鬆開心無比的心情踏上了炙熱的小琉球半島   發覺島上竟然有清心喔   飲料店ㄟ   呵呵~那嚜炎熱我真的需要大量水分或茶類  都好  解渴就好ˇ
碧海藍天  空氣清新  水清澈見底  只能說我要好好享受這兩天一夜的行程囉~  晚上我們落腳於八村  非常美麗臨海的一間民宿  有點ㄅㄚ厘島風格   房間也很乾淨喔   吃完豐
盛的海鮮美食  我們換裝準備浮淺去~期待....又擔心自己會不舒服   因為耳朵的關係浮淺跟潛水都會造成身體不適......但是我很想念那種寧靜深海的感覺 ....  再淺灘 練習了一
下子教練帶著我們出海   再海里一面望去好寬廣好安靜好美喔超級超級舒暢開心   突然間想要尖叫卻出不了聲音   看到好大一隻海龜喔   挖塞~綠蠵龜ㄋ   好棒好棒的感覺.....
很多魚  很多奇妙的魚    就這樣再海里呆了一個多小時    上岸時腿都發軟了    果真頭也好痛好痛   可是卻很值得喔~   晚上瘋狂的幫佩瑄提前過了一個特別有趣的生日  當然
不免被整囉~ 嘻嘻   認識佩瑄讓我覺得很自在很開心   謝謝妳  ^^    晚餐是美味的BBQ唷   入睡前大家東扯閒聊說鬼故事聊到兩三點才捨不得的爬上床去睡覺覺~好開心的一
天.........明天又是更充實ㄉㄧ天囉~    起床後在飯店的發呆亭望著海看著台灣島吃完特別好吃的早餐.....迎接一天至熱卻無比開心的行程   海很美  就像拍的那堆照片一樣.......
這次   我真的玩的好開心   超級HAPPY  回家的路程再疲累我都是笑著的    哇!~好開心自在的一趟旅行  到了東港叫車車  沒想到來了 一台福斯九人座的箱子車 裡面竟然有
KTV設備喔   就這樣一路歡唱到高雄搭車回台中    好開心  真的真的好美   ‵ `好玩`  看你怎嚜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琉球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