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19
   天  還是最好
  雨天一直     是我最不喜歡的天氣  
  下雨  就覺得應該要待在家裡  
  今天  一早起床  天氣陰陰的溼溼的  冷冷的
  就像甦醒前剛作的那一個噩夢
  讓我覺得好不開心...
  又是忙碌的一天  再累再悶   還是要使勁的完成工作^^
  我記得
  回國前  好像比現在多了一點點的寬心
  我記得
  回國後  好像比以前多了一點點的壓力
  好忙...卻是充實的  但也讓我覺得好累
  忙著過人生
  突然   偶然間   會一閃而過一個念頭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我其實不懂...
  也搞不大清楚
  什麼是人生  呵呵~
  每一個階段  總是有不同的想法與際遇
  或許  這都是一段過程
  通往...未來那一條嚮往的路  的過程   不是嗎...
 
                                   最近...四川災變 又加上 緬甸風災 讓我心情低靡不已...
                                                                                              新聞  報紙   好多好多數不盡傷痛與悲哀
                                                                                                                 覺得自己很渺小 
                                                                                          唯一能做的 只有 捐錢 還有滿心的祈禱與祝福
                                                                                                            人 很脆弱卻也可以很堅強
                                                                                                                全都只取決於  決心
                                                                                  其實不容易吧  卻可以憑藉意志力去面對一切
                                                                                                                      這就是人生
 
  如果  這條路  一直是順遂的  那嚜你怎嚜能體會眼淚的滋味
  如果 這條路  一直是無阻的  那嚜你怎嚜能鍛鍊承擔的肩膀
  如果  這條路  一直是愜意的  那嚜你怎嚜能領悟人生的道理
  如果  這條路  一直是歡笑的  那嚜你怎嚜能緊握幸福的可貴
 
  珍惜  擁有的一切
  感謝  獲得的所有    這樣就會快樂幸福
  祈禱每一個人平安健康 BE HAPP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