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4
 Sorry, I have been a little bit busy the last days......
 
 這些日子南奔北跑的    一天一天都在忙碌疲憊中結束  
 拖著疲憊不堪的睡意 進入夢鄉
 
 今天   終於把寶貝車車拿回來了   用很多"摳摳"把她帶回來....
 進廠那嚜多天    少了她陪我南征北跑   有點落寞...
 把她撞爛   我更是不捨  
 車禍了...... 心情很低落
 
 
 幸好  一切都過去了.....
 
 忙著  處理太多事情
 心裡 其實是疲憊的
 身體 其實是無力的
 每一個明天  依舊要開始每天的行程
 哪嚜努力    為了什麼.....
 哪嚜堅持    為了什麼.....
 我 只要更努力   ..................... 我相信  我可以...
 
 這週的畫畫  進度要完成了
 第一幅畫 要完工了   代表著我的壓力滿滿的佈滿在那張畫布上
 滿滿的色彩  陳述著無言卻滿滿的心情
 要更堅強
 要更努力
 要更堅持
 要更........
 
 但是   不要 .......把自己逼那嚜緊 
 笑著   過每一天
 每一天都要更開心
 要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忙碌著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