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油畫ㄉ日子 ▩░

          

  
 重拾畫畫的樂趣    這些日子   忙碌奔波讓我忘記時間過的有多嚜快
 累   好累好累   總是沒有太多的時間停下腳步
 那天 開始畫畫了     心情 好一點  也紓發一點
 不斷地讓自己填滿所有的時間
 覺的生活是存在的   
 晚上的兩個小時   每週僅僅一次   就擁有一點點的時間 我是沒有壓力的
 畫畫讓我忘記許多的忙碌  與  辛苦   壓力
 油畫   很美   揮筆之間   有一種豁然  有一種寬心
 其實  有時候   我真的好累  好疲憊  好想找個沒有工作 沒有任何人的地方卸下一身武裝
 休息 喘口氣就好
 要求並不多   只是好像很難很難
 終於   開始畫畫了  有了期待
 有了安靜的地方  可以靜下心   好開心   開始畫畫的日子
 
 摯愛的家人   身邊ㄉ朋友     因為忙著工作   或許我無法總是有多ㄉ時間陪陪妳們
 對我ㄉ關心   卻是那ㄇㄉ多    對不起  因為我自己忙碌   讓妳你們擔心
 至少     妳們能夠懂我 甚至體諒我
 聽到妳們   輕輕的問候一聲     那種溫暖是什麼也比不上的
 我會更努力    
 希望 妳你們每一個人           一切都可以更好
 雖然我很忙   我的祝福卻一直都在妳你們身邊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唷
 還有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畫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