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朋友出去  晃晃   回到台灣  跟回去美國時候  感覺差很多

我想我很清楚原因是什麼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 很不想說話 很不想回應  很不想思考

只是希望安靜的去做每一件事情  不想說話 不想應付  更不想笑

現在平靜最好  音樂很熱鬧  人群來來往往

路上的車子也異常的多  越是熱鬧越是喧囂我就覺得自己越是萬般渺小

不管去到哪裡  不管 場合有多歡笑 餐廳 市集 逛街 酒吧 夜店  都好     

落寞 孤單 無奈 總是滿滿的占據整個心

突然失去了再拼命的勇氣與戰鬥力  工作上  ......

怎麼了  問自己   該怎麼做  還是沒有答案

真的要離開這裡嗎   坦白說   我很徬徨  我需要時間  其實我知道  要走  並不會有人留我 

一雙溫暖的手  一個深情的眼神  一個保護的擁抱  一段不捨的言語 

這些  我都沒有資格擁有   因此  我知道沒有人... 只有一個熟悉卻陌生冰冷的背影

在我心裡  我已經分不清楚我要得是什麼    我其實是恐懼的  ...

如果選擇走了   那  會不會  真的比較快樂  會不會 真的幸福

會不會  恢復得快一點   會不會 不要那麼傷  而這是我想要的嗎

我的心  真的累了 

再一年 .....一年就好  我什麼都不需要了  堅強是我唯一該做的

對不起自己 

那天  突然看見自己許久未見的掌紋  錯愕   密密麻麻的錯綜複雜 更亂了  多了更多細紋了

這些年我自己讓自己受盡了痛苦委屈  我想這個世界上 或許真的沒有一個人能愛這個人

覺得很辛苦   很累  

這次   又是抉擇的時候了   像是老天爺終於心疼我給我一個解脫的機會

我該開心嗎   只是好像     還有些一直...沒放下

到底為什麼   承受這些     究竟做錯了什麼 

天氣很冷   突然想很早回家

討厭這種熱鬧喧嘩的氣氛   因為我無法融入  像個軀殼 

我想說話  找個人 說說話  卻沒有人

我想哭    找個肩膀  讓我輕輕靠一下下  卻沒有人

我想出去走走   卻沒有人會開著車來接我

我想大笑  卻找不到讓我快樂開心的理由

我想.....

離開 或許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