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XX。  秋 眉 手扎記
人生   也許真是   一個人 的人生...
美好的  傷感的  難捨的   
碎念 是拼湊我情緒的細膩情節
可以整夜不睡  可以整天不吃  可以整月放空   卻無法停止碎念
因此  我是辛苦的 
我  一個人 不斷地飛 一路直奔美國
沒有好的感冒 讓我在這趟旅程 吃了不少苦
屋子 寬敞明亮 熟悉的空氣  街道  
心情 僅僅在抵達美國 "底特律機場" 那一刻 放鬆了一點點
這一路 心情 複雜 心煩 因此 累了 
卻因為時差 無法入睡
天亮了 百葉窗外  我看著雪一直下  
推開門走出去  雙手緊緊握  空氣 異常冰冷
口 吐出白霧霧的霧氣  眼淚  搧搧落下  心 糾結在一塊兒  我的心 好 痛
什麼人 在  不在 又如何
心事  讓我 躲在遙遠的國度
說不出口的難過 承受不住的心情
心很疲累 站在雪地裡 僅僅只是一種空虛 抒發
對自己說 乖 不要難過 不要哭 沒事的...
對自己說 我很好 沒事了
其實   我有事 我一點都不好 我只能 偽裝自己 好像 我很好
滿心的無能為力
不懂 微笑的意思  更不懂 這樣也好 的原因
卻明白 這是唯一  也是絕路
拍拍身上的雪 冰冷的手拭去臉上的淚水
...........
轉過身 告訴自己 乖乖的 沒關係 沒事了 好好睡一覺
進了屋子 已經白天七點多 是台灣的晚上時間
自虐 總是 自己給自己 苦 嚐
累了 希望 可以好好睡 一 覺 
 
-------------- by Maggi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