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幸福遠離

 

這首歌 很好聽....

最近休息  頓下腳步  停歇  突然今晚就很想離開台灣  

例如美國

或是  到某一個非常陌生卻常去的都市

例如台北

總有一個可以落腳的地方    去尋找幸福   快樂   尋找遺忘

這一天  我用盡所有力氣大笑  笑不是我真正的語言  我卻笑了好久  眼角的眼淚卻藏不住一切的一切

曾經 痛  哽住呼吸   曾經的筋疲力盡    忍不住嘲笑自己  

發誓  這一次     將  徹底放下   祝福的心  滿滿滿滿地

心  開了     輕鬆了   自由了   終於我自由了  想開了   明白這是對的

老師說 :  "妳是個極度適合被愛的女人但卻不適合去愛人 所以找一個非常愛妳的人就對了"     只要我記得這句話...

十年多來拼了命燒亮自己  才明白過程中已經失去錯過太多  安靜的這一刻  無助的我  瞬間 失去重心

突然發現  寧願開始相信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   我還是值得被寵愛的

燃燒殆盡  的灰燼  總得落地 覓得一處溫暖安心幸福的大地  我相信會是大地     可以容得下"我"的  大地

最終   在那裡.......  "模糊不清"   但深信幸福不會離我遠去    需要時間   或許一年 兩年  也或許更久 

怕    傷痛就會一直在

怕    就永遠放不下了

怕    就永遠走不出去

怕    就不會發現幸福

怕    就會永遠錯過了                       

我    再不想再錯過了                     一秒間   我醒了      覺醒    希望一切還不算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