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 ❤❤❤晉升酒會PARTY❤❤❤
2009.7.16 這一天  我渡過了一個很棒  很開心  很感動 的PARTY
收到很多夥伴及好朋友的祝福謝謝妳你們
小小喝了幾杯   酒量一直不好   不自覺地感性的發表了一段不算短的感言
眼淚也不爭氣的一直掉   難得... 
在那麼多人面前呈現出另一心底層面的我
一直以來 習慣了不會說出心裡的話
或許  不懂得如何表達
久了 就不會說也不想說了
每一次我總是一個人走 獨自承擔一切 只記得分享快樂喜悅  卻將悲傷痛苦藏進心底
其實  我一直很幸福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謝謝妳你們    
我只是太過於獨立了
"Emily" "馬花"  陳老大 David  從台北一路下來台中  只為了我一句話"希望妳們來"
見到妳們  感動不已   開心的哽咽許久
這一路上謝謝妳們愛我  支持我  真心對待我
有妳們真好
很多過程  有許多的辛苦與煎熬   啷啷鐺鐺第也就這樣一路過來了
曾經拒絕了所有人的關心與疼愛
就怕讓愛我的每一個人為我擔心難過
我想說...  現在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我很幸福很幸福
而我也將努力在這一條路上  堅持實現夢想  緊緊抓住幸福  快樂  輕鬆自在地過生活
我會幸福開心過日子
日本東京
今年的生日  一個非凡難忘  無拘無束  開心自在的生日
忘記了紛紛擾擾  拋下了沉重壓力
卸下了武裝的面具   呈現了最真實的我   原來開開心心的我
去了日本  旅行
在東京鐵塔上看夜景  寫下了祈願的祝福卡掛上
這一刻的溫暖開心幸福    無法言諭 
去了今年生日最想去的一個地方
火星迪士尼
在夢幻樂園裡拼了力氣地玩
讓我能笑地這麼自然  笑地這麼開心  實現了生日願望
一ㄍ無憂無慮屬於我的生日旅行 
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旅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rbieMaggie♥ 的頭像
    ♥BarbieMaggie♥

    ♥Barbie Maggie♥▒...♥ 旅 行 四 處 走 吃 喝 玩 樂 趣 ♥...▒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