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到我無比熟悉的國度  無法言喻的輕鬆自在
無所不在的快樂              讓我連呼吸都會笑
教堂裡面  神聖的殿堂    卻彈奏著輕快充滿喜悅的聖歌
喜愛這種感覺 甚至可以用迷戀這樣的字眼
每個人對生命好像都有著無比的信心與活力
笑容中擁有了無比的和藹與善良  總是讓我忘記許多沉重的背負與人世間的部分醜惡
喜歡這裡  因為沒有壓力沒有負擔  唯一充斥的就是祝福與祈禱  還有  Love and Happinesss
沒有說明細節  給了美國爸爸媽媽一個無比大的驚喜
見了面獻上我精心準備的禮物    暢談許久  我覺得我真的好開心
感謝有你們在我生命裡
美國  一個與我命運永遠都斷不了聯繫的國度
也是曾經與永遠的一處避風港
每次當我需要空間休息  當我需要靜心時  我  只想到這兒 來  因為  真的      自在 快樂 無憂
現在  我很好  ^.^
每天  還是忙  忙著到處玩玩  走走逛逛
忙著  買東西大血拼  哇~超級無敵霹靂愛這感覺滴~
我      希望能夠笑笑地過每一天  開心地  過生活   不要被繁雜的瑣事給煩心
但      對任何事情 只要一決定了  就會盡力  使盡力氣的拼了命ㄉ那種盡力
我就是這樣的女孩子   " 辛苦  自討苦吃   呵呵...很多人這樣說   苦笑中~"
一路不斷地飛  我還是來到了最愛居住的國度
時間  改變了許多人事物
朋友  街景   事物....很多很多.......包括   我自己   
互相影響著每一ㄍ獨自個體
感慨沒有不散地宴席     但我卻相信散場後仍有相遇的機會   因為不斷ˇㄉ情誼
會聯繫一切相聚的可能性
                    
♂。自在 快樂 無憂 在美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程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