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計畫的旅行計畫♡
 

紐約印第安那OHIO 密西根 → 芝加哥

一路上走走停停沒有經過太多的計畫

這樣的旅行已經經過了數年

想起來  也應該有4年多了

旅行中最令我興奮的不外乎是眼裡看到的一切人事物

還有瘋狂的瞎拼血拼

以前經常覺得有一種很孤單的幸福卻是滿足的帶著一點遺憾無奈

很勇敢 很努力 的  一直一直向前走

停下來的時候是因為真的累了

也只允許自己暫停那麼一下下

或許出國了或許躲起來了  不一定

跌倒了自己爬起來

受到委屈自己告訴自己不要哭別難過要加油

很多事情都承受著學習面對

我是這樣一個人  很倔強 很獨立 也很任性

但 我很快樂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雖然  很容易陷入情緒的泥沼

我卻一直很勇敢曾經有人告訴我說我是個很有智慧的女孩子

其實  我是一個極度脆弱 極端勇敢的女生  智慧我不敢說

我只是比較真性情比較勇敢罷了

容易傷心 容易難過 容易脆弱 容易感動   很多
覺得這樣的人          其實好辛苦

但我好喜歡我自己 很愛很愛我自己

也感謝自己那麼勇敢那麼努力

最近愛上陶子的新作 『我愛故我在』

愛上了【下一站,幸福】 這部劇給我很多聯想但當然它不同於我的人生哩

~我笑了巧的是小孩的名子 巧的是劇中也有外星人

巧的是一些話語

哭得我稀哩嘩啦的

記得前陣子發生了一些接二連三的事情

有一次當我陷入自己情緒泥沼時

口中呢喃說著 『我的心不是鐵打的我也會難過也會受傷

baby用手抹去我臉上的幾滴眼淚輕輕撫摸著我的頭跟我說了一些話

其中有一句話  不要為不在乎你的人掉眼淚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心痛了好久好久

在我生命中身邊的每一個人我總是以真心對待

我還是願意把遇到的不愉外拋下

選擇感謝

 

今天  有點累  外頭下著大雪

我在Hotel裡面吹著低溫的暖氣

因為在這兒的韓幫朋友不是單身男生就是家庭的

雖然他們很貼心的幫我洗好了床單 我很慶幸生命中有這群朋友

我選擇來到這兒時住在旅館裡  比較自在比較悠哉

反正只待個3- 4

肚子餓了 韓幫聚集了來帶我要去吃美食囉

晚一點是跨年哩

晚台灣12個小時的2010

再見了 充實美好快樂的2009

我要用最美麗最自信最Happy的心境迎接並用心度過2010  ^_________^”

YA~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rbieMaggie♥ 的頭像
    ♥BarbieMaggie♥

    ♥Barbie Maggie♥▒...♥ 旅 行 四 處 走 吃 喝 玩 樂 趣 ♥...▒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