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
一點點    害怕     一點點  恐懼
雖然可以說是"小手術"  但畢竟是拿掉身上一個跟了我二十七年多的器官 呵呵
不過心理建設  齊全    嘿嘿..... 告訴自己今後要健健康康的 不要再生病了
今晚 在醫院 不安分的 叫了麥當勞外送 吃了熱熱的薯條 麥克雞塊  冰那提
想說以後不能隨心所欲的吃 因為油膩會讓我無法吸收 決定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好了
雖然其實現在最想吃的並不是麥當勞 而是韓國菜 或是泰國菜...
但是唯一能外送的  只有退而求其次的麥當勞
外送人員都傻眼了  這女人 怎麼那麼愛吃??? 叫了一堆
躺在病床上還那麼貪吃 重點是還讓他跑錯大樓找不到病房 他一到 看了我一眼 欲言又止 笑死我了
吃的並不滿足 吃了一些吞了幾口 就吃不下了
我想我或許並不想吃麥當勞 卻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想吃什麼...
呵呵 索性醫院一F有我最愛的精神支柱 ''星巴克 ""
""讓我安心許多 嘿嘿 
   其實.....
手術房還是很恐怖.......
能不要被推進去就不要被推進去  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哈哈
要好好照顧身體   健康比起任何事情都還重要 
復原後  要帶著開開心心的心情  出國去玩
朋友說  米國  冷了  下起雪了
拍下初雪的照片  看了  心暖和了
機票 備妥了
心情 期待著
那天 等著我
我一定會笑得很燦爛
一定會拋下所有的重擔 找回快樂幸福的我︿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術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