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理報告  今天出來囉 
 竟然是     "腫   瘤"      + 結石 + 息肉......可以長的都給長了ㄟ    
 ---_---"" 有點點傻眼 
如此幸運  幸而那時決定切除不選ˊ擇 追蹤觀察 
呵呵  覺得自己好幸運唷  平安健康真的很重要
手術完     恢復很好  傷口也比較不痛了 
只是天阿~        我不能再買保險了.....無奈  很遺憾
休養了一星期     工作  堆了一些   很希望把所有事情都處理完  就不用心煩
除了飲食習慣不好
個性急    我想也是會生病的原因之一吧....
沒生病     就很獨立了   生病了    也是 獨立  
手邊        心裡          生活上         都有好多事情       讓我心煩
某些人的關心          讓人  心情   低落不已  寧願     不讓知道  
現在       只想           坐上飛機     飛到遙遠的米國  
只是暫時的        離開
我真ㄉ好想休息.......  累     心  好累
每當很沮喪 總讓人很想念美國.....為什麼.....不懂......
或許   是逃避  或許是  遙遠  也或許是  我真的想回去美國  抑或是  其實  我     只是希望離開"台灣"
突然有點想念美國的 爸爸 媽媽 " Joe & Alison "   很想念米國的死黨韓幫們
下個月   飛去 我要上教堂  要去當義工  要去血拼  要去過寒冷聖誕節
要去療傷       我要做好多好多事情 
這次             我一定要笑得很開心
 
唉   我    又胡思亂想了   心情  低落    不想ˋ說話   明天   要出發去"走走"
其實   是    去工作          但是我想放鬆心情   不想難過  不想傷心   不想掉淚
只是這樣   就好          因為只是  突然很難過  想不透 
我想我永遠也想不透     
所以這ˋ輩子  不要在這樣子了  心煩   想到就心煩 放下吧
 
這個世界上  除了我自己    沒人能懂   我的心情   也或許連我自己都不懂
有一天   " 或許"          我會離開台灣
決定了    下一次          旅行          我一個人要去歐洲
 
那麼努力   為了什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