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情緒並不穩定   除了工作以外     我都是不正常的
好一陣子  總是被噩夢擾的無法好好睡一覺   醒來心情悶悶的 沉沉的  不想面對任何人 
應該  要立刻離開這兒   躲起來  休息...    如果  必須   我想我必須完全捨棄拋下然後 離 開    卻'‵需要一些時間     不` 不是一些     而是很長很長一段時間  "因為十年的情"
往哪兒去  才好    我ˇ記得˙  應該有一個小小的地方或國度屬於我   只是一下子找不到了  帶我走..?   卻或許會連同我的回憶一起帶著走 願意嗎  別傻了
或許我該用你的語言對你說    如果那麼容易  就不會隱藏如此複雜的情緒在心底  
那天  看了一本書   「 如果我只剩二十四小時可以活 那我想做什麼 ? 」   我想  我會試著  如何坦率的說出想說的話 更誠實的面對自己
一直以來  一直在等待永遠也不會有回應的期待    一直以來  一直在空想再也沒有希望的未來
沒有我的日子  一切並不會有太多影響  甚至更快樂更有生命力更多采多姿   別誤以為自己對誰有多重要
因為或許一個誰   就可以輕易代替   有很長一段時間  沒有辦法  去承認   因為我知道我會哭 
我從來就知道失去是怎麼一回事  只是沒有誠實面對   但是  只能夠     很勇敢的去承受 
情緒起起伏伏的  人前歡笑人後......        扮演了一個 雙面人角色     不知道幹什麼要這樣  
可是其實我一直在哭   在心裡哭             我一定要離開台灣   崩潰前  暫時離開
有很長一段時間  無法感覺   無法相信   無法提起   無法回憶   無法微笑   無法面對      冷漠   是唯一能夠做的
二十日過後    轉身就走    不再回頭望著沒有人影荒蕪的路程    
人生不會永遠沒有遺憾    x 永遠都是我心裡的最深的遺憾     總有那麼一天     你會發現   我也將是你這輩子心底最深的遺憾     或許吧...
不能用一輩子的時間去遺忘  去逃避   但是    因為把心關起來總是比較安全    寂寞   卻安全
我只想一個人      
事實上   有些時候 人心底的空缺  並不是輕易就能夠填滿的   尤其像我這樣一個女生 
不管說過什麼    都像沒有說過  
還記得  某一年   很難過   痛苦的不得了   以為會死去  但是並沒有   還是好好的走到今天
所以一定會熬過去   一定可以放下  不再捨不得   因為  有一種愛叫放下 
謝謝愛過     謝謝遺憾     謝謝讓我學會愛 
有一本書寫:  「世界上最美的國度在哪裡?」 「在愛情裡。」
我想  他說的對 
只是,如今我又走出這個最美的國度。
我一個人,離開。
一個人。
離開。
我。
 
我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