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就這樣過去了...
          不知不覺的 時間 一直在過去
          改變的還真的蠻多的呢...
          而依舊的卻也是不少...
 
 我在美國的東邊一角 在一個繁華的都市裡覓食
         知道自己路該如何走 所以決心不回頭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所以努ˇ力去追尋
         '要'   總是得付出點什麼代價
 2005年底的'那'一天 開始了 我生命中更不平凡之旅
         忙碌的生活 僅僅於工作之虞再工作 咖啡  血拼
         還有與co-worker的互動 最後是 我ㄉ小窩...
         在這兒  不像以前  我 並沒有新鮮的好友夥伴 沒有韓國死黨ㄉ庇祐
         我 好像暫時的 不想交朋友了 在這ㄍ陌生ㄉ城市
 
 我 很快樂  因為'你們' 仍舊關心我  朋友也好 死黨也好
         不管你們是不是在芬利
         不管你們在不在我身邊
         不管你們轉學到了哪兒
         不管你們是不是已回國
         不管我們是否斷了聯繫
         謝謝你們    陪我走過...^^
 
 
 那天跟爸媽說話 父母的思念  擔憂  年邁...
         鼻子一股勁的酸...
 
 很多事    擱在心裡  等著去作的  思考的  著手的  完成的  實現的...
         一步一步的 在眼前
         現在... 
         偶爾的 會亂想 覺得很辛苦 無奈  
         有時的 會哭泣 覺得很難過 無助
         經常的 會傻笑 覺得很快樂 幸福
         時時的 會微笑 覺得很開心 滿足
 
  
        2006 年 新的一年 想繼續好好學習  習得工作經驗'=足
        以後完成實現自己想做的事業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更要過的比以往還更開心
       
                              '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 隱形的翅膀 '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依舊 還是會想念我的家人 散處各地的死黨 好朋友 同學...特別是'我ㄉ韓國幫'
         依舊 感謝著每天從我生命中走過的 每一個人
         有交集的 或者沒有交集的 精采的 平淡的
         謝謝你們
         讓我開心 微笑 或是難過
         讓我不斷的學習
         讓我度過每個精采的一天 
 
 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