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Maggie   

 
有多久沒有出現在自己心愛ㄉSPACE裡面ㄌ...??
我想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似乎連感覺都已經模糊了..
很想念一種過去我曾擁有的快樂感覺
一種現在找不到的開心自在..
少ㄌ點歡笑   少了點快樂  少ㄌ點什麼...唉~悶!
連我自己都快要不認識自己了
其實...我很好...一直都過ㄉ很好
但是我像是跟自己過不去一樣ㄉ胡思亂想
本來就敏感ㄉ我  似乎讓自己心裡頭ㄉ壓力越來越大
我沒有放棄過自己ㄉ想法
只是人總有許多無奈
感覺上像是那樣 但實際上卻又不一定是那樣
怎ㄇ說ㄋ 可能只是一種無力感吧
想追求夢想ㄉ路上
阻礙重重 我從不曾膽怯退縮
只是當我真ㄉ感到疲倦時
真ㄉ只想暫時ㄉ躲閉起來
不面對任何人 不去care任何事
一直是堅強的我 習慣性ㄉ把心情放在心底
一ㄍ人承擔 一個人享受 一個人聆聽
不說 不是不想說 而是說不出
現在我很好ㄉ 不錯囉  只是心情悶ㄌ點
你們呢? 關心我ㄉ朋友們 還有 我在乎的好友死黨們
好久沒連絡上了..只希望大家都過ㄉ很好
一直祝福你們唷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