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  下起雨了    雨天 是我最不喜歡的天氣    好累   步伐  在這一刻變得好沉重
 
開開心心大大笑著的我    突然間  心情就不好了           成功的背後 多少的辛苦與努力   
 
這一路  多少挫折多少心酸多少苦   每一分苦我都默默的承受
 
面對 勇敢的解決一切   我ㄉ心其實真的累了
 
只是 看不出來     那天    壓力背在肩上ㄉ我幾乎喘不過氣 
 
MSN 給一個透過麻吉認識的女生朋友   我說 : .........。略。............我只差一點點ㄋ  呵呵冷笑中
 
她說: 好阿~可以阿    約好後~颱風來了  只好延期
 
過幾天見面時   逛逛街 吃ㄌ晚餐後   在聊細節後   她只說了: "哇哈哈~差我一件喔?? 那就不用多說了 簽名簽哪裡? "
 
心裡面  好溫暖   很感動  有人挺的感覺真好  什麼都不多說 就簽名了存下人生的財富 
 
謝謝妳 花花  謝謝妳關心我 給我支持  妳大概是唯一一個用這種方式跟我買保單的人  而且你是女的ㄋ  男生都沒那ㄇ殺了
 
我知道妳們心疼我辛苦    但是坦白說不曾想過妳會用這樣的方式挺我支持我    真的真的 謝謝
 
妳只說要玩開心唷 代紀念品回來唷  呵呵呵   笑容中 我卻充滿感動 這些日子ㄉ辛苦努力 
 
因為妳   我覺得很值得   所有ㄉ辛苦  都已經不看在眼裡     友情無價   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想跟妳說聲謝謝   因為妳給我很大ㄉ鼓勵與力量   不僅僅這樣  對我毫不吝嗇  我感受ㄉ到
 
隔天    打開電腦   碰出離線訊息是妳留言ㄉ
 
妳說: """我也很高興能幫到妳  出國要好好玩喔   雖然我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能力再繼續幫妳 但是只要我能力範圍內  我一定挺妳到底!""
 
感動不已   差點要哭了     突然心裡面ㄉ壓力沉重都不見了
 
沒了    只有溫暖  友情的溫暖     滿心的感動    謝謝妳  "花花"  我想妳知道我是再說妳
 
我一定會更努力   或許自我要求太高 才會為自己帶來這ㄇ多ㄉ壓力
 
什ㄇ都要做到最好  總是盡全力  甚至超過自己ㄉ承受度  去完成去實現
 
好累   我想停下腳步
 
我想  休息一下下       過陣子   要離開   去走走   喘口氣
 
謝謝支持我的每一個人  因為有你妳們 一切變ㄉ多采多姿  豐富明朗
 
更要感謝那些不看好我的人  因為妳你們的打擊  挫折中我才能夠更勇敢更有實力
 
一年囉   在宏利工作一年了   有你妳們才造就今天的我的成績
 
謝謝  謝謝妳你們    接下來的每一年   我一定會更努力堅持執著  在這條路上     謝謝  大家               -------我的保險周年紀念日--------完美呈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