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 下雨了  我最不喜歡的天氣  今天上課前很趕的去把寶貝車車接回來了
 
呵呵~被熟識的汽修高手不小心把我的引擎蓋給對折了  呵呵  挺好笑的
 
人沒事就好  我ㄉ車車也算堅強ㄉ了     跟我一羕
 
想到就覺得好笑   他也傻眼  我也傻眼了   我還撞到頭ㄋㄟ
 
記取教訓  保養車子時 坐在駕駛座換內裝燈泡時   腳不可以放在油門上喔  會有不小心的時候  
 
若剛好又把手放在排檔上就糟糕了  肯定會衝出去........前面如果剛好有輛車也要保養ㄉ就更糟了
 
哇哈哈~昏到.......阿勳先生  唉 只能說運氣差了一點點
 
今天  風雨好大  上課遲到 因為路況真ㄉ不佳  又加上自己嚴重路癡
 
開都不知道往哪ˇ兒去了  到的時候 老師很可愛溫柔地口吻問我說  "ㄚ外面風雨很大唷?"外籍口音好好玩
 
不想缺課  所以很趕ㄉ遲到了還是想要上課
 
喜歡可以自由地學我想學的東西  喜歡這份工作
 
只是難免還是會有壓力  今天  有點心煩
 
不想想了  累了  壓力    有點頭痛 
 
我想真的累了......
 
明天  要睡十二個小時補眠  因ˋ為感覺上  好像一年沒有睡覺了
 
在 宏 利 一年了.......嘻嘻~愛我的工作 卻也讓我身體變不好了    竟然 拒保 其實好難過唷 也好怕生病
 
人ㄕㄥ 怎ㄇ哪ㄇ多矛盾.....
 
我要躲起來  去 旅行  
 
不要找我   因為我需要 休息 真正的休息
 
我才能再 呼吸
 
喘不過氣的感覺  我不喜歡   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