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  過了十二點 七月十三日  豹豹的生日                
          祝  生日快樂...
         今年ㄉ 這一天 似乎不再特別  沒有特別的期待
         身邊 少了曾經在美國ㄉ一起生活ㄉ你們
          沒有瘋狂ㄉ驚喜PARTY  小小ㄉ落寞
          但   我都知道  你們ㄉ祝福
          我收到了   thank you.....
          我好開心...這一刻 
          要開心唷  又是一年的開始
          想做的事要去實現唷
          收到遠方遙寄的禮物
          突然   開心  笑了
          i have got the special gift from you...
          Thank you for thinking of me...
          I am so happy...you warm up my heart...
          I love it...SONY T100...
           希望心裡面的夢想與計畫 能夠一步一步實現                                ⌒ゞ今天 7.13 特別ㄉ收到一份驚喜      是
          不管 路上有多ㄇ孤單  或許偶爾覺ㄉ無助                                                 工作忙碌中 樓上有人送貨指名給我
          我想  我都不會放棄                                                                               我最愛ㄉ冰拿鐵  +  LG Shine 耀眼ㄉ手機
          我相信                                                                                                  謝謝你    落寞ㄉ心 逐漸消失    其實...我一直很幸福
          一直會相信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