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year and  5 months.....

      我  真的   好想念美國˙˙˙˙˙˙
              隨手 翻閱ㄌ 無數寶貴ㄉ照片   三年來  美國ㄉ點點滴滴    讓人好想念  不管好與壞 愉快ㄉ  悲傷ㄉ 不如意ㄉ 謝謝妳(你)們每一陪我走過ㄉ人
                  回想過去  四年多前    一群攜伴ㄉ台灣女孩們來到了Findlay小鎮   飛機上又遇見ㄌ即將成為同校ㄉ女孩們
                  從此      開始了我們每一個人多采多姿的生活與學習世界           排著隊 等候公用電話ㄉ心情  接通電話後
                  每ㄍ人都哽咽ㄉ訴說 環境ㄉ不適  訴說著想家ㄉ心情                  沒有多久(現在想起來啦) IELPㄉ語言學校生活漸漸地點亮ㄌ美國ㄉ生活
                  開始慢慢ㄉ認識了新ㄉ朋友  韓國  大陸各地 香港  日本  泰國   印度  南美洲  越南  ... 很多很多ㄉPARTY跟活動    漸漸地開始適應美國ㄉ生活
      這些年來,,,,,點滴在心裡      經歷了  很多很多   更學習ㄌ不少   快樂  誤會  歡笑  困難  挫折  支持  甚至   得到        與        失去
                  從這些 感受ㄌ命運   也看見ㄌ自己個性上應該改進ㄉ缺點      或許 曾經   有過不愉快  或許   總是更多ㄉ歡笑與鼓勵   謝謝妳們 
                  住在一起ㄉ妳們  是鄰居ㄉ妳們   還有住地下室別墅時樓上ㄉ妳們   還有妳們 跟 妳們兩ㄍY & J    還有還有 異國ㄉ你們 ~我ㄉ韓幫
                  陪我  當我需要幫助時    伸出妳們ㄉ手體諒我給ㄌ我當下對我而言最溫暖ㄉ擁抱   甚至支持   留學生涯  因為妳你們 變ㄉ有意義
                  ^^ 我  回台灣一年多ㄌ   不時想念  從前   後來  紐約ㄉ生活  印地安納ㄉ生活   芝加哥...  曾經停留過ㄉ每一ㄍ角落
                   再多          言語  訴不盡         這一份最具彩色ㄉ想念   相信同是FINDLAY人ㄉ妳一定懂這種心情ㄅ
                  明年   我會踏上每一吋我想念ㄉ地方        慶祝      我      現在ㄉ幸福...        我會更努力  在人生的路程    
                  祝福大家   十月添第二ㄍ"豬小弟"ㄉ雪珍    還有已經踏上紅地毯ㄉ康康    今年十一月即將成為魯蛋新娘ㄉV小姐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念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