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到今天 感覺上..度日如年…這感覺挺奇妙的..

明明才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卻像是已經一年之久

沒想到;此行回來的目的是健康檢查;卻也讓我真的必須

暫時待在台灣了!聽媽咪和爸爸的話我還是回來了..

很不快樂一直很悶心情的調適上  最開心的只是能見到家人

其實也因為放不下吧現在我很努力ㄉ調適當中..

~幸運的;身體並沒有太嚴重的不適,瘤也是良性的

反而是心情上需要極大的調適,想回那ㄍ我嚮往迷戀

的地方,但我知道現在不行只有等待我知道我將會

是屬於那個地方的在那兒生活在那兒過自己最想要的

生活飛來飛去沒什麼不好;為家人現在我在這ㄦ..也許也為自己吧..Kkk…

為自己也為媽咪老爸將來我會在另一個地方,

現在我還是一樣努力著努力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

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我會很努力去做每一件事

就算遇到困難不開心的事 我也會這樣過

只會看到我一直笑著  就算哭了也是笑著的

像我一直說的那一句話 "淚 沒有顏色 表情 不一定是真的"

不管遇到什麼事 我都會很堅強 

不會讓誰看見我辛苦的走著...

這就是我  倔強任性卻也總是堅強的我

有什麼好擔心的  我一直..都是堅強的!!

一回來換上了一頭黑髮不一樣的天空不一樣的心情

我又要在另一個陌生的城市生活一陣子了

不一樣的是紐約的生活是沒有家人陪伴的

現在在台中這ㄍ我陌生不已的城市

想念期待的感覺也變的更加深刻

但我一直深信幸福總是在我的身邊

我會快樂一如以往我會堅強一如往常

我會微笑著面對生命中的一切

大步和著小小步一直一直走下去

Thank you for thinking of me all the ti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事本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