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的四月一直到不自覺的某一天... 

去年的這個時候曾經好辛苦的走著

獨自面對著情感的無助

常常不經易地紅了眼匡

常常不自覺地掉下眼淚

清楚記得 那時候的掙扎與無助

因為距離...吵吵鬧鬧的讓人覺得好辛苦

那一天之後 不曾接到他的關心 我們都很倔強

才明白...這一次    我們真的走到了盡頭.....

明白的那一刻起心痛不已 無法體會一切...

即使人來人往之間 嘻笑生活著...

卻可以清清楚楚的感受到自己的落寞與痛苦

或許從沒有人發覺...我的心情

不曾對任何人提起感情的挫折

只因為害怕面對大家的關心與詢問

我想 對那時候的我  承受不起...

任何人的關心 都會讓我難過崩潰...我只是想一個人面對

不被打擾...更不想被紛紛擾擾的閒言閒語影響情緒

對身邊的人而言 分開的事實

或許會造成話題好一陣子

但是 我真的不想提起...只想靜靜的去面對

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也因為這樣..計劃中我去了紐約...

在Findlay紛紛擾擾的流言真真假假...我已經厭倦了

真的都成了假的假的道也像真的似的

離開後...我愣了許久...想找回自己

不停地告訴自己  "只要走路 一直一直走...不停的走;不停的走下去  妳要勇敢 要勇敢"

不知不覺去年四月至今也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一個人整理自己的情緒

辛苦的走出來之後  看見自己好久不見的笑容

那ㄍ真正快樂自在的我...  希望別再帶著不安的心情生活著..

要快樂 要像以前愛自己一樣再繼續愛自己

希望現在是朋友的他過得很好很好

"對你的祝福依舊

感情的事沒有對與錯  種種的不適合有許許多多的無奈

最後  我們都輸給了彼此   更沒想到你的堅持卻是我的極限

卻也是你我多年來感情的終點  我不再埋怨不再不安了  但是...

還是謝謝你 陪我走過的許多許多...我會一直一直祝福你 希望你快樂...要加油要幸福

追求你想要的  我會一直一直祝福你"

這段我們曾經珍愛的故事我會放在心裡深處  永遠都會是我珍藏的回憶

現在我願意說...因為都過去了 真的都過去了...

很多關心我朋友  或是好奇的朋友  都在問...

問我感情...問我"咿! 妳男朋友呢??"......總是不知該如何回答

我們現在只是朋友了...

 我們現在是很要好的朋友     說好了...  我們新的約定一定會實現... 

你一定要過的  更好 

  Maggie現在很好 生活 工作  一切一切 都在努力中漸漸上軌道

我  與世界失聯了好一陣子  把自己關在自己侷限的世界中   感覺上好像自己消失很久很久了

現在 我 回來了...

謝謝一直關心我的朋友  還有我很想念的朋友們

痛苦   已經不存在了

眼淚    已經流乾了

隱藏   已經不需要了

心情    已經平復了

快樂   真的已經可以很自然了

  Maggie 真的回來了...

雖然  現在在晴空白雲下走著  快樂的我...卻還是帶著一種無法言喻ㄉ心情走著

有一天 我會更堅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事本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