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在二樓街角的咖啡店 

坐下   因為   累了     我  MAGGIE ㄇ <。 •。?而你又是誰?

                         

  望眼放去     進入眼底的卻是滿腔的落寞 

  一個陌生不已的城市  

  來來往往的車潮     。•喧囂. 。•    人言人語的吵雜

  為了什麼 而失落     為了什麼  而感傷

  一樣的是    座落於街角的一家咖啡店  一樣的品牌  一樣的是在大城中

  不一樣的是這片天空下   有一個人也生活著  走著   甚至人群中我們開著車相錯而過 。•   你  那麼多年ㄌ   還是老樣子ˋ  酷酷ㄉ    對我卻有滿滿ㄉ愛

 

  沉重 來自於一個遙遠的負荷     一份久遠的感動

  以為   是自欺的     已經   是騙人的      能夠    是妄想的

  隔絕自己在一個冰冷的空間裡

  不  等待 被解凍•  。• 

   深夜 特別冷清     

  厚厚的雲層擋住了  陽光   白天  也是寒冷的

  離開美國的那一天  走出瞬間已成回憶的咖啡店

 一顆顆淚珠   潸潸落下     。•逃      終究要面對 。•

 只是靜靜的 無語      用最後告別的眼神

  把收容我好一陣子的 。•NYC 。•刻印在心底  

  沒有太多的言語  沒有太多的熱情

  卻比現在這個  。•城 。  溫暖許多

  有一天   我會再愛   因為對的人

  有一天   我會懂愛   因為想得開

  有一天   我會    因為不能愛

  發誓   這是我最後一次   用這樣的方式議 

  這一刻     終於    懂了      什麼叫     。 •瘁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C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