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實. 看見自己的力量
 
      這幾個月像是打戰一樣的  很用心努力ㄉ看完資格考也順利通過了考試     取得證照
              決心進入金融保險業後  開始了更為充實的生活  有點像回到ㄌ類似在美國ㄉ生活  嘻嘻~Happy Life.
 
             這是在中科工作的那近兩年 所得不到的一種成就感與充實感 
              倒是像...擺攤賣衣服時 那種屬於自己ㄉ工作使命
              嘻嘻      我們三姐妹ㄉ衣服哲學嘛~當然沒話說
            
              呵呵  工作使命感唷   就是說我都比較勞碌命啦   其實我從不曾覺得這樣ㄉ個性不好  雖然偶爾會覺得累
              卻反而覺得認真努力後ㄉ收穫是無法取代的
              從中科傳統科技產業轉換跑道那一刻起   不曾徬徨決心要做到最好  我已經漸漸地看見自己的力量
              我ㄉ爸爸跟媽咪   小妹      還有主管      默默地給了我好多好多支持的力量
              你們知道  我從不膽怯       不於言表      但是現在ㄉ我很快樂   真ㄉ
              要更感謝  信任我  支持我  ㄉ朋友們   因為信任  因為了解  因為支持   因為需求  因為.....
              不管什ㄇ原因   我心裡面還是很開心   尤其因為信任我  
              理財也好  保險醫療也好  退休規劃  旅遊基金   教育基金  遺產稅
              做到最好 看到你們滿意信任ㄉ表情 就是對我最大ㄉ肯定與支持 
             "嘿嘿~看看我怎ㄇ幫妳<你>們賺錢囉'''  
             
              說真ㄉ  我ㄉ家人  好多ㄉ朋友們  老同學們   還有以前EOTㄉ同事們...  謝 
           
           這一句謝謝因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力量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