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默默地    承受一切  因為總是希望做到最好   不知不覺給了自己莫大的壓力
            每次    在安心的麻痺自己後     總是有個聲音蠢蠢欲動       相信一定可以更好
                              等待動搖的一瞬間.....我只是 有點  累... 
        
                   突然 很想 哭   ...   
             想念紐約ㄉ孤寂  一ㄍ人走走停停     除了莫大的壓力 擁有的只是簡單不過ㄉ每一天
    
        心情身體都在抗議倔強           這次那聲音大到讓我無法忽視 
         整個腦海裡    不斷的迴響:好想慢下腳步 好想好好休息 好想找ㄍ地方喘口氣
            
             為什麼  能   毫不疼惜的給自己莫大的壓力
              因為     要總是可以做到最好  
              因為     如果做不好就不要做
              忘記     給自己多一點點  ㄉ時間   多一點點的  空間
              我依然相信   夢想可以帶我到任何地方
                  
                
                不要多想煩腦   只要知道陽光很柔和  一切都很好   只是 偶爾我也會有軟弱
                  點點ㄉ時間    我就可以恢復    上緊發條  
 
                          因為   只要走在風中     我就想   飛就想飛ㄉ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