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 the 

長久以來 
 
沉寂傷心的心情終於在多日旅行之後慢慢平淡
 
漸漸地又能夠隱藏到心裡面的更深處
 
這些年總是為生活而努力的微笑著
 
心裡面的脆弱總是讓堅強給保護著
 
選擇的每一條路不管對與錯好與壞我都一直承受著
 
那麼努力只是希望我能一直一直微笑著
 
過去的許多事早已經讓我忘記幸福的滋味
 
但至少我明白我應該要過得開心
 
不聞不問不計較不在乎不要求不希望  一切就會平靜  簡單
 
累了真的真的太累了  身心都累了
 
心灰意冷或許在某些時候也是一件好事
 
總是不記得期待像是什麼  因為落空太多    甚至  不敢   再有期待
 
忘不了     曾經太多的傷痛讓我喘不過氣
 
曾經心痛欲絕   怎麼能如此絕望  不清楚   也不信任
 
累了真的累了只是幸好沒有倒下
 
昨天有多落寞今天我就有多少勇氣
 
或許這是我最後唯一能為自己做的保護
 
怎ㄇ了? 突然多愁善感了  突然多了許多憂傷
 
還不習慣嗎...
 
多年了 有多少十年能走
 
放下  走到出口就勇敢的跨出去
 
這樣就好  即使不一定是最好
 
人 要學會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