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 the 

 
前陣子   喜歡上一首歌    一直不想去聆聽
 
索性 把Blog的音樂給換了   ' 猜不透'''
 
想聽就聽   自由   簡單   .....
 
如果可以  我想每一個人都會選擇不要跟這首歌有共鳴
 
其實           心若自由了  才是真正的自由    才會簡單    
 
今天 沒有工作 沒有行程   病懨懨的 懶懶的  呆呆的
 
突然又想出國了   過了今天的偷懶悠閒   我要更努力工作
 
喜歡我的工作   因為  自由 成就   因為可以想出國就出國去了  一個月 兩個月 .....甚至更久 
 
enjoy在工作中   時間會過的很快  很快
 
期待能夠飛離台灣這座總是讓人覺得陌生冷淡的城市   冰冷的比起雪地裡的天氣還 寒冷
 
網路上   不自覺地查詢國際機票   哪兒好  哪裡溫暖 
 
這次       我要往哪兒去   要去多久                                               
 
不知道  我自己都不知道   但是這次我想去一個下雪的地方
 
雪下的越大    我的心情就越平靜   心就越暖和
 
妳知道嗎       如果不開心就不開心   害怕就害怕   難過就難過   傷心就傷心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去哪兒就去  
 
不要隱藏
 
知道嗎
 
再遠    心   都是累的   就這樣吧   
 
要學會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