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  就像玫瑰一樣  玫瑰 帶刺  
人的個性都有 讓人不能容忍的地方
愛一朵玫瑰  並不是非要努力把刺都拔除
好讓自己不受到傷害  卻痛了你愛ㄉ人
而該要學著如何不去碰到那些刺 不讓刺刺傷你
也'讓自己身上ㄉ刺不去傷到你所愛ㄉ人
包容   有時候 並不是那ㄇ容易  
但在愛情裡  幸福比面子重要多了
 
 
咖啡才喝到一半 沒心思ㄉ看著我愛ㄉ影集  "sex & the City"
外面ㄉ天氣溼涼陰沉 哇哇 我討厭雨天
 懶散的 心中空空蕩蕩的  腦中空白 心情平淡悠哉
課   終於要結束了  是真的結束了  應該不會再當ㄍ學生囉..
<<<除了 進修服裝以外 ..>>>
呵呵呵..來去旅行吧... New York City .. DC.:::
 
要走   就回台灣的溫暖窩
要留     就到紐約 or maybe LA 學服裝經驗
我愛打扮   I Love dressing up..
  我愛賺錢 I   Love making mOney..
我愛我多采多姿的生活   I    Love  my colorfuL life.
 那想怎ㄇ做 由妳自己決定囉..OK?! 
 
唉呀呀.....小J.ㄚ 我又想喝Downtown"Amiciㄉ冰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