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咳咳咳  暈倒 

咳到頭都疼了

天氣冷呼呼的  雨滴滴答答一直下

濕涼空氣  病情   要好也難哩  哈哈
 
朋友們生日聚餐 大家喝啤酒就我一个人喝 hot tea  " ----_____----"

woo..咳得難受...

睡不ˇˊ著  時間顛顛倒倒的  常常 恍神卻還是能活躍的過每一天

朋友都問哪來那麼多勁兒阿...呵呵

吞了藥  希望感冒快快好起來 不再咳咳咳 ~‵

一直當拉拉就算了  沒轍...  但我恨咳嗽

今天  沒讓自己失望  工作上有努力進步了  懂得多一點點 心裡就開心  I love it..

回來之前寫旅程計畫表的時候還  承諾自己計畫好這次要養好身體  不想一直生病哩

要練瑜珈 要持續跳舞 然後有時間要畫我愛滴油畫 

只是我很納悶有足夠時間嗎 因為我太愛趴趴走 愛旅行

計畫讓心情美麗輕鬆的去體驗完成每一个腳步。

除此還要養身美體照顧肌膚保養身體好好愛自己

白白的變的更白皙  怕夏天的大太陽但目前似乎這兒沒啥好憂心滴

不要變太瘦就好 想要藉由 瑜珈跟跳舞 雕塑一下曲線 

因為 夏天來了!!!又要穿比基尼啦 雖ˋ不會游泳 這回兒竟然又買了三套了。。。

這是我給自己的計畫唷 要更愛自己 變得更好更成長更美更hot

可是現在卻想ˊ 吃 "派 克 雞 排"。"

真是%#$@&*.. 

睡覺去。=開開心心=用美夢開心滴迎接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rbieMaggie♥ 的頭像
    ♥BarbieMaggie♥

    ♥Barbie Maggie♥▒...♥ 旅 行 四 處 走 吃 喝 玩 樂 趣 ♥...▒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