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一個月多的日子就這樣悄悄滴過去了

很平靜很平靜的  時間一天一天溜走

很多積藏在腦袋瓜裡的心事  就這樣暫時淡忘了

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淡然了不是不在乎

或許是...是疲憊的妥協  是掙扎的退怯

記憶裡曾經美好的那段日子或許是唯一的眷戀

歸還  是唯一能做的事情嗎...

當我遲疑著一切的時候  機票訂了..

這半年 一趟沒有計畫的旅程就這樣展開了  

沒有膽怯卻強迫自己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

討厭自己這種自以為是的堅強卻必須...

因為双手不再被緊握 

每當記憶聽見你說的話看著你傳遞的簡訊 

一心只想給你快樂讓你自在的呼吸

努力到最後唯一的方法竟是 放下   離開你身邊

想到這裡不禁難過不已  原來我只剩下這些了

愛的籌碼沒有了  一切都變了  歲月點滴磨去了戀愛的光輝雀躍

一開始就不被看好到一路迷人稱羨的愛情

早已逝去... 原來很多事情不是看不見

而是人往往只選擇想看見的.....

想說對自己好一點心裡頭唯一的念頭竟然是選擇回來

待在美國似乎已經變成了生活

這兒似乎真的是我的避風港  我也只能躲在這兒吧

每一次當我心累了 不想說話

不想強顏歡笑 不想思考

不想在乎  不想傷心   或許是不想面對了

就回來這兒生活旅行

吃館子膩了又開始嘗試著煮飯

喜歡吃什麼就做什麼來吃 

喜歡旅行四處走走看看就出發 
 
心  異常的平靜 放鬆  

這  不就是我現在能做的嗎....

呼  ...   今天周末哩

詭異滴天氣突然變晴朗了  心  情  好好唷  看你開開心心的  我就開心了

星期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家當宅女

整理  整理  聽音樂 哼哼歌  跳跳舞   不管未來怎麼樣 我都會勇敢接受面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