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們  我可愛的兩ㄍ死黨+好姊妹 "E. C."

(?? whO ??? 就是妳們啦  別懷疑~)

雖然妳們離我很遠  卻總是關心我

覺ㄉ很開心 ...

我很好 妳們要放心

我也希望妳們都過ㄉ很好很好很幸福

今天 為了I-20跟OPT 一直跑

下ㄌ課 去SAUL家吃飯 

是我愛吃ㄉ辣炒飯  好吃好吃ㄋㄟ  真好

這ㄍ月課比較重 作業很多

我正努力熬當中

月底結束後 想要去旅行了 很期待..

雖然還不知道最終目的地  那LA先吧

然後...去一ㄍ我想去ㄉ地方  停下腳步  休息

心裡有太多ㄉ事  與  壓力

想休息 想停下來一下下 喘口氣就好

如果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