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畢業了ㄟ 呵呵

接下來要繼續把教育ㄉ課上完

想開始申請OPT了

這陣子ㄉ不開心及矛盾只是因為..

思考   接下來該怎ㄇ走 

聽到很多朋友關心我ㄉ狀況  謝謝你們唷

我很好ㄉ  別忘了我一直都是很快樂ㄉ 

只是人總難免有低潮ㄚ  嘻嘻

..申請OPT因為真ㄉ想留下來

出國前說好ㄉ唸完書就回家

而這一年多  因為我ㄉ想法而起ㄌ變化..

變化不代表我不在乎你們

對我而言 父母家人總是最重要ㄉ

不是我不聽話ㄌ

我只是需要你們ㄉ支持

我只是希望你們聽聽甚至接受我心裡ㄉ想法

雖然我明白妳對我ㄉ不捨與愛

我不想你們為我擔心

我能掌握ㄉ好 你們一定也會感到欣慰

那天 聽媽咪說

"不管妳ㄉ決定如何,媽媽都支持你唷!"

心裡ㄉ欣慰  開心ㄉ無法用言語形容

  這不就是我最大ㄉ支持力量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