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年二个月又十天,一共是427天,
翻開我的旅行日記;停留過21个落腳處,
有幾乎七個月我人並不在台灣,日本不說,
多半時間我是停留在美國的,除了在台灣
我溫暖窩的家以外,其他住所多半是因為旅行而歇腳停留的,
行李箱更換了第三个,走遍了幾乎要整个美國,
回想起來以前念書時還沒有走得如此透徹,
終於,我要結束這趟我為自己生日刻劃下的玩美旅程
心情很平靜很滿足,說不上來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那一股發自內心的澎派悸動,旅行的過程中,常常處處是驚喜;
時時刻刻都有微妙的美好記憶,另外我那意想不到驚人的體力,
還有耐人尋味的那一股魅力,
謝謝我的老天爺謝謝祢一直如此眷顧著我,
謝謝上帝!
謝謝老爸媽咪的支持我才能安心的浪跡天涯,
謝謝一路上緣遇的旅人們彼此間的照顧與分享,
更要謝謝我自己有體力健健康康的去追夢,
還有,一直以來有能力賺錢有能力去實現夢想,
我不算是个背包客卻是个很入戲且隨性的旅者,
食物風俗文化所有細節都可以一一融...入體會,
回到美國後,我的生活除了工作悠然地剩下三件事情:1.旅行。 2.美食。 3.海灘。
從紐約New York到華盛頓Washington DC一路到佛羅里達州Florida,
停留迪士尼的期間我的年齡彷彿從將近剩女年紀突降到只剩下15歲,
哈,原來一直以來成熟獨立的我還是有像个孩子的時候,
我想大多數女孩都會被旅行的情愫給暈染的自動降低年齡吧!
或許也因為認識了熱情的巴西女孩梅克西讓我更添加了美好記憶,
在離開奧蘭多Orlando迪士尼之後,我開著幸運從網路上低價標到的租車””<PS.2011新款的馬自達哩>
 ”來到了邁阿密Miami,這下子一待就是兩个星期多,身上也多了些傷疤和瘀青了,
原本白皙的皮膚也在這趟旅程中曬成小麥色,不過I DON’T CARE!
在每一個溫暖陽光和煦的午後,
我一定拿條海灘巾帶著小背袋換上比基尼去淨白的沙灘上玩水曬曬太陽,
聽聽海浪的聲音仰頭看著蔚藍的天空,幾次我都深深的入睡了呢,
我的心情在此刻實在寧靜的說不出形容的言語來,
我 找回我自己了;也成長了,
我想我一定會想念這防曬乳的味道與那海風徐徐吹來參雜著海洋的鹹味,
還遇上了從古巴一路任性嬌縱硬要侵襲美國的Hurricane Irene 颶風艾琳,
因為這樣滿地的水母壯觀不已,多到我都要來不及救了,
這颶風也不算壞事給了我兩天寫寫日記的空檔,期間當地人與每一個旅人都不斷地向上天禱告呢,
呵呵!果真沒有一天半艾琳就飄向東岸去了,悠閒歇息了幾天後,
腳癢了我便又移動往西岸去了,原來看世界25天會累得呢不過就一點點而已,
我的心可是依舊活蹦亂跳的,凌晨了今天是最後一天旅程,
明天早上11點多便要搭機回城市了,想給自己一點挑戰下個完美的Ending不過這个高空跳傘也玩太大了,
怕我見不到大家了,所以我還得仔細想想心理建設,今天看完簡介心都涼涼的腳也都軟了,
明天再說吧…畢竟我天不怕地不怕就心臟不夠有力,但又覺得總得嘗試點什麼…
哎呀看狀況囉!以後,我並不知道自己將在何處落腳,而我的心也期望著有一天可以登陸,
然後心安安穩穩的跟著未來的老公一起幸福窩在小窩也好或是大肆旅行體驗人生,
不管如何,我都要繼續像這樣子親手打開時空的任意門在每一個國度待上好一陣子,
忘記在那個旅遊網站上看到過"我們工作就是為了生活;而旅行是為了體驗人生"
這句話真的心有戚戚焉哩!在進入今年的最後兩个月我的旅程將再次開始,
每一個過程我都不曾忘記過依舊堅持著30歲前要完成自己某些階段的夢想!
而今天,我做到了!只因為在過了25歲生日以後,我一直一直都緊緊抓住青春的尾巴,
過程中或許我遲疑過也焦慮過;也曾轉過彎繞過道,也勇敢的談過戀愛,
但我不曾忘記過;放手過;也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我的期望!FOREVER 25紀念之旅!!!
我的玩美旅行日記 by Maggie. EAT PRAY LOVE 2011.9.9 am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rbieMaggie♥ 的頭像
    ♥BarbieMaggie♥

    ♥Barbie Maggie♥▒...♥ 旅 行 四 處 走 吃 喝 玩 樂 趣 ♥...▒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