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
在我的世界裡
存在著
虛幻
在我的世界裡
存在著
剛從"左岸"喝完咖啡回來
去了一趟曾經嚮往前往的國度 --法國 PARIS--
以為 我會在年過三十好幾了帶著女強人的形象才會有機會去
我卻剛從那兒飛回台灣
法國很浪漫很美很優雅
雖然這趟旅程帶來了疲憊
卻玩得不亦樂乎
LV成了像是不用錢的市場排隊潮
這場景挺好笑的有很有趣
一行人殺紅了眼狂買
好有趣
我並沒有大肆狂買
沒有太大的慾望
給自己買了生平第一個名牌包包 很愛因為她實用可愛少人有
不大喜歡太低調的東西也極度不喜歡到處可見的東西
我很難搞
連品味 都是
給baby買了一個他好愛的皮夾
大的'唷
看他笑得嘴都裂了
很豐富的旅程
我想旅行的確早已成了我的習慣 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突然在回到台灣時
感覺到厭倦了
生活工作都好很多繁雜的事我都想要全部拋開
但 我卻又是如此幸福開心
矛盾 這樣說應該會被打吧
或許是自由慣了的那個我在心底隱隱作祟吧?! 誰知道...
突然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
我的轉變 竟如此大
因為愛一個人
我不再撒野不再放肆不再狂妄的玩鬧樂
四處跑 到處玩 沒有限制沒有約束
可以出國很久沒有牽絆
但我依舊記得那樣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很孤單很孤單
那是一種無依無靠沒有肩膀可以輕靠的孤寂
我不喜歡
而我 現在我很好很幸福
很多時候會有煩惱會有不悅
在這時候就想逃跑
呵 人真的很奇怪吧
當你擁有一樣東西時不覺得可貴
當你想要一樣東西時深覺得珍貴
幸好我一直都是很清醒的很敏感的 我是這樣在經營愛情的
擁有與想要之間的平衡
我一直都會去做也願意去做自然的想要守護
因為這樣我一直很幸福
希望愛我的人也能一直這樣對待我
如果全天底下相愛的兩個人都能這樣就不會有怨偶了
只是這樣簡單的道理
要長久做到真的是很難因為人有惰性人有安於現況的迷失有很多不可思議明知不能卻為之的衝動
也因此愛情有許多課題要經歷
希望我愛的方式能一直感染我愛而他也愛我的那個人
一直這樣幸福共度人生

要回去美國了
二十多天 以前巴不得多待ㄍ幾天
能延就延 能拖就拖
現在歸心似箭 甚至不大想去了
跟律師縮短了待在那兒的天數但我還是要回去一趟
不過 我想離開一陣子也是好的
我想去喘口氣休息
回去我曾經深愛的國度
對我而言是另外一個一樣安逸舒適卻完全全沒有干擾的避風港
而你明白我的心情吗..
走了 要想我ㄛ我很快就會回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