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有多近而永遠有多遠 

幸福  一直以來都圍繞在身旁 

幸運的我 從小到大  

爸鼻跟媽咪的疼愛與呵護一路伴隨堅強而獨立的我 

給我自由與空間去世界闖蕩遊玩   如今我才能夠如此完整 

經歷 美麗  迷人 自信   有想法  獨我 

習慣了  樂愛旅行的樂趣與擁有  過程中的感受 

很少時間我是在身邊滴  

多半在國外 或是某處    忍不住要說  女兒好愛您們哩 

付出 承擔 疼愛 包容 給予 關心 在乎 

若要問天底下最愛的男人是誰? 當然是魁爸鼻哩   

世界上沒有人會比爸鼻更疼愛更包容我  

若要說照顧我無微不致莫屬媽咪了 

謝謝您們 真的好愛您們哩 ^_______________^" 

漂泊愛玩   而 

永遠  就某個層面而言  這個名詞感受不到 無法體會  但肯定的是 我  重視 "愛"LOVE  無可厚非 

老天爺疼愛我無比 

眷顧著一切 保護著一切 

美姬的人生  沒有風平浪靜  滿滿的精采 

 感動  學習 與成長  過人的智慧與勇氣總是把一切盡力做到最好 

才有動人心玄人人稱羨精采無敵悠哉享受的生活 

心  蠢蠢欲動  

車水馬龍的NY City  總是讓人呆上一鎮子後便想逃離 

這兒似乎也是   矛盾著.... 

某一個城市一角  終將落腳某處吧 

歸屬 

難以定義  陷入了深深深深深深極度深層的思考模式中 

黑眼圈出來囉   瘦了一大圈   不單是因為這個原因 

呵   總要我吃胖些...  我卻總是覺得自己好美哩 

順其自然 唄 

突然有感而發  寫下天馬行空的日記 

這些日子萬頭思緒  滿腦子鬼靈精怪的愛滴兒S 

所以決定了要尋找自己 

尋找回家的路  心靈的  家 

像風箏   時間就好像一把鑰匙 

帶領我前往開啟每一道人生旅程 

謝謝你北鼻。 疼愛這樣的任性頑固有著不安定靈魂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謝你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