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回家ㄉ路上  聽著音樂遇到ㄌㄧ件好有趣ㄉ事唷 !!! 
 
突然遇見了一隻迷你小兔子 他很小 只有一ㄍ拳頭大ㄋㄟ
 軟趴趴 挺嚇人ㄉ 但是真ㄉ真ㄉ好可愛唷
 
起初  我以為是一隻小老鼠   但幸好他是隻小兔子 想救他  怕他有危險  會被其他車子輾過
 
我抓他上車  竟然活蹦亂跳ㄉ  嚇壞我ㄌ他一直咭几叫   怕他會遭遇不測  只好先帶他回家
第一次知道 兔子原來會叫.....哈哈
 
小JUN看到我匆匆忙忙ㄉ  幫我停ㄌ車   提ㄌ包包   開ㄌ家門
好笑ㄉ是 小JUN被我急ㄉ荒ㄌ手腳 呵呵
 
慌忙中 小兔子急忙從我ㄉ手中掙脫  咚唷~他一跳    摔ㄉ不輕   我被嚇壞ㄌ
小兔子一起身  像是酒醉似ㄉ  左右搖晃      又擔心又好笑   幸好他沒事 ^^
 
到家中 才敢鬆手   任他活蹦亂跳ㄉ
 
糟糕ㄉ是 FINDLAY MALL 關ㄌ
買不到飼料給他當宵夜   好擔心他會就這樣餓死掉
百忙之中  我還是幫他拍ㄌ照片留戀  我喜歡他   所以不行自私ㄉ飼養他 
應該幫他讓他可以自由
 
我把他裝進鞋盒  咚咚咚地 他猛撞盒子     嚇壞ㄌ吧 即使我花ㄌ幾分鐘去安撫他
我步行回到 撿到他ㄉ地方      著急ㄉ想該怎ㄇ才好   遇到ㄌㄧㄍ美國太太 剛停好車
我說ㄌ小兔兔ㄉ遭遇
 
巧ㄉ是她知道  附近ㄉ兔窩 最近可熱鬧ㄌ  一窩新生ㄉ兔寶寶
常常在附近遊玩     一轉眼 兔媽媽在不遠ㄉ地方望著我
可能他聽見ㄌ 兔寶寶ㄉ叫聲    覺ㄉ心酸酸ㄉ   趕緊打開蓋子  放他在草地上
只見他 腿軟ㄉ 攤在地上        我輕拍他ㄉ身子
他起身一跳一跳ㄉ 我才離開   我想他現在應該被媽媽教訓一番ㄌ  不該亂跑ㄉ
 
呵呵~因為這ㄍ...
今天我真ㄉ好開心  希望他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