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深愛美麗媽咪~"一首歌"

 

                    總說還不懂事 維護我一張白紙
                              妳眼中  我永遠是 長不大孩子
                                雖然我有好多心事 "曾"不願說與妳知
                                  我"曾"任性地排斥 妳愛我的
方式
                       "曾"逃離到遠方去 做我最想做的
自己
             當我陷落在人群裏 最想念的人
是妳
                       當離開了 想說給妳聽 媽媽我愛妳 
                            當歲月過去   我妳一句    媽媽
我愛妳
                                 .....妳會不會是個傻孩子
                               我已經越來越想妳 我就是另外一個

妳眼中   永遠是 長不大的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