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遠方的你
天 是 你 的生日  心裡有著滿滿的祝福 
這是第三次無法陪你度過 雖然不能像他們一樣陪你瘋狂慶祝
但是我給你的祝福絕對不比別人少
一起走過的日子...九年的點點滴滴...深刻不已
  
 
                                           第一次 毆鄕 1996 打工的相遇
                                           第一次 對男孩子真正的心動
                                           第一次 河堤的約會 談心
                                           第一次 追求 送我的生日禮物
                                           第一次 八月八日成了不只是個父親節的紀念日
                                           第一次 陪你度過生日節慶 分享生活點滴
                                           第一次 知道你的愛恨如此強烈
                                           第一次 知道如此幽默堅毅的你也有脆弱的一面
                                           第一次 知道你的孝順上進責任心
                                           第一次 知道你對我的在乎與疼愛
                                           第一次 因為 在乎 所以我們爭吵
                                           第一次 聚餐 一起唱歌玩鬧
                                           第一次 我們有了定情的歌曲 紅豆"
                                           第一次 知道自己那麼愛吃牛小排 鐵板燒
                                           第一次 感到 工作也可以這麼幸福期待
                                           第一次 為一個人 感到情緒極大的變化
                                           第一次 聖誕節 一起做聖誕樹 感受 吳式浪漫
                                           第一次 你許我的諾言是  "不離不棄"
                                           第一次 一起逛夜市 吃小吃 看電影
                                           第一次 因為你 開始愛過 夜生活 吃喝玩樂跳唱
                                           第一次 開始愛上野外峻嶺 也可以比夜生活有趣
                                           第一次 出國旅遊度假 享受生活
                                           第一次 環遊全島 享受奢華的行程
                                           第一次 送我的昂貴 戒指
                                           第一次 擁有自己的寵物是你送我的寶貝女兒帕呆笨狗狗
                                           第一次 你買給我的名牌包包因為帕呆而弄丟
                                           第一次 我成了你的專屬管家專屬情人專屬朋友專屬愛人
                                           第一次 感到男孩子真的為我擔心 而願意讓你強烈保護我
                                           第一次 一個男孩子 能如此縱容 疼愛 包容我
                                           第一次 有一個人願意為我 犧牲 忍耐
                                           第一次 覺得生命中還有一個跟家人一樣重要的曾經陌生人
                                           第一次 為一個人真心想付出
                                           第一次 近距離別 台北到花蓮的近距
                                           第一次 遠距離別 台灣到美國的遠距
                                           第一次 不能陪你過你的生日
                                           第一次 ........為了愛 可以折下自己的翅膀 送給你飛翔
                                                 :
                                                 :
                                                 :
                                           第一次 有人讓我擁有那麼多的第一次回憶
  
而這是第三年 不在你的身邊   對不起  後來的我總是缺席
但我心裡面的愛.祝福.與關心. 有增無減  希望你一直都好
 
心裡很多話  不會說 不懂說
只是最想跟你說  謝 謝 你  還有   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