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  保 險    這嚜........ 呵呵

。ゞ◕‿◕ 9th APLIC congress

[ 亞太保險理財大會]。 

 

【看見自己的力量】發現無限的淺能

我想這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國際盛會,來自全世界保險與理財界菁英匯聚台北,超過20個國家、

40位國際級講師、萬名領袖與會;美國GAMA總會長、MDRT總會長、世界保險導師「梅帝」等

大師蒞臨演講,在每一課堂中深入學習、仔細聆聽,讓我深深覺得值回票價!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NLP(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神經語言程式)淺能開發大師    同時也

是教育訓練界的老虎伍茲幽默逗趣卻極具說服力李炫華、超越極限行銷顧問有限公司的總裁同時

也是『我受夠了』一書的作者  梁凱恩,他是如何讓美國億萬富翁製造機更是心靈雞湯作者馬克韓

森如此極力推薦、泰國「三明治先生」Sirivat Voravetvuthikun的十元三明治讓我印象深刻;沒見過

他你不會知道他本人有多麼的實在與誠懇,雖然我沒吃到他作的三明治但是當我去泰國旅行時我一

定會去他的店,當然不只為了吃更為了感受他成功的力量、另外還有演講中充滿涵義與幽默的世界

保險宗師Mehdi Fakharzadeh梅蒂;我想我最喜歡梅蒂的演講了,他的演講是不做作的,他的演講

就是帶著說服力或許不是因為年紀或經驗而是因為他對保險的熱忱付出與投入。

全程密集的三天教育訓練課程實實在在的感受到APLIC congress中每一位講師魅力與激勵,再加

上幾乎是以英文聽完全程僅僅除了中文作主場的講師,我想這樣的收穫是無法言喻的這樣的感動是

一生難求的,『保險』的力量是無窮的,人都會面臨生老病死,絕對沒有一個人是不需要保險的;

『理財』的魅力更是無止境的,如何有效的理財更是一門學問。

亞太保險理財大會,4月在台北盛大舉辦,萬名菁英聚集,讓我看見理財保險業的力量,也讓世界

看見台灣的力量;更讓我在台北巨蛋看見了全世界的力量!

我不是壽險業的一份子,除了那些曇花一現的壽險業務員;

那些真正用心投入保險業的保險理財專家們,你們是值得驕傲的!

夢想 + 熱忱 + 行動 = 成功

 

教育是「改變你的思考模式」;訓練是「改變你的行為模式」。

--這是教育訓練專家說的。

就是「改式」!就是「改式」!

--這是我說的。呵呵~

 

 

※保險保障一個人的賺錢能力;保險不能保有生命,但卻能保有生命因風險而喪失的生存價值和經濟損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太壽險大會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