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日 沒有一声 。情人節快樂。  甚至 一則簡單溫暖的簡訊... 
終於  明白 早在很久以前 人不在了  心也不在了 一切的一切 狠狠地畫下了休止符 "連 祝福 都要讓面子給阻擋了
或許  應該感謝  一直以來 夠理智  夠絕情  
才讓我 走到最後  能 醒      能 放下   淡然
一個人在這裡 不用偽裝 不用演戲  空氣很好 天氣很好   因為是山上  雖然有些冷
心 很 冷  只是想  走走    散心   心 也真的  散 了
失去了野心  失去了 留在這兒 的勇氣  
看到一個人  因為沒有了另一個人 那種 揮灑自由 無拘無束 開心放縱
為此 感動  為此 心酸  但 我的祝福  勝過一切 
因為 感 謝 因為  愛  因為十年的情  所以   放手
不怪誰  再 "苦"    再矛盾   我都會努力  熬過
對不起.... 
祝你幸福 祝你快樂 祝你平安 祝你順利 祝你成功
這些   沒有我  都會慢慢實現  
用割心  送你飛翔
用真心  還你自由
用祝福  埋葬愛情
謝謝你........曾經愛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悲傷情人節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