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了   很久...
開始 向前 
走得 每一步   都  很   很 
其實   
但是      只是 很 想 往 前 走 
天空很藍  情緒很滿  心情很雜   思緒很亂
一直給自己壓力
想哭  放聲    
很久  不想      
誰...  出現在      迷   宮
複 雜 的 讓人不願意有任何  情  緒
事...  逼迫在      三   月
大肆狂買    宣洩
 
開 心 的   自 在 的   享 受  現  在
我是我  自 己   開心的我
我  是   女 王  迷 宮     女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宮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