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現在。未來。
 
過去。曾經幸福過的事
現在。最幸福快樂的事
未來。永遠都幸福的事
 
而  ’世界’   是什麼呢?  ’火星’ 
 
漸漸地   忘記   很多事情   不去想   不去問   不去聽    不在擔心    試著淡忘
心情       平靜許多    雖然   偶爾還是會有     不平靜     盡力不受干擾
如果  我能一直不被干擾   就不像我了
心           打開了  
這些日子          很      開 心       讓我   無憂無慮   沒有壓力   沒有顧忌   沒有煩惱
可以自在的      仰 天 大 笑           沒有什麼事情好可以擔憂
要怎樣就怎樣  倦了就停下來      累了就睡覺       開心了就大笑       心悶了就逗笑       ''盡一切所能 '
'火星 '   適合我居住    我想...
現在    我 真的       很    開    心    了
 
今天       去了台北    "金魚幫"聚會     艾蜜莉老公也回來囉
妹妹的"收口水儀式"   讓我又學到了一堂課
頭一次   見到  滿月後 還要有   收口水儀式
還要動用家中所有人到場  可見跟滿月一羕重要囉
傳統儀式其實有時候也挺有趣的
大家好不容易又聚在一起囉   吃喝玩樂  閒扯蛋
收到了馬花花跟陳老大新添購的淡水豪宅   邀請卡  別具創意   一切從簡   極簡奢華
端午節那一天      要"花花"的來去淡水ㄉ豪宅參加"爬梯"  派對嚴禁攜帶禮品禮金禮物有趣的規定
不愧是馬花ㄉㄧ派作風
期待  那一天 到來   參與你們的喜悅分享你們的幸福
 
 
 
PS。 我所有的姊妹們""    我們  都要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