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有兩個我
煩惱   會減少還是增加
憂愁   會減輕還是變多
幸福   會減半還是加倍
不知道  ...
但是這個世界上不會有兩個我
所有的疑慮  所有的快樂  所有的憂心  所有的幸福   所有的悲喜
都是自己   享受    或   承受
對我而言
大致上       我都是很開心的   現在
小部分       我是不開心的
改變   一點點   一點點    就那ㄇ一點點
有時候   在乎    讓人失去的更多
我           要出國了
心情       很平靜   但其實    滿心期待與興奮
或許因為出國次數非常頻繁
以至於    走冷調     其實      我很想飛出去   走走   休息
我想要喘息
想要一些自在的空間
沒有工作沒有壓力
好好的停下腳步
休息
 
我想    我真的需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我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