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墜入了一個黑洞深淵,爬不太出來...或者說,我不願意爬出來...

我有看見一個巨大的洞口,一個我伸出手就能勾到的洞口,

但   要爬出去需要極大的勇氣與力氣,

而我,就是沒有,連其中一樣也沒有,

從洞外投射照入無盡的陽光與溫暖,但   我就是無法爬出來,

我跌的很痛,現在    傷好了,卻失去僅有的力氣與勇氣,

躲在洞裡面,沒有出聲,沒有回應,沒有不安,沒有恐懼,

只有滿心的無力感.....

其實,我是無助的,

如果... 你發現了我,請你,

別和我一起墜入黑洞般的情緒深淵。

因為,我需要一雙堅強有力溫暖的手,將我拉回這世界。

就算我放棄了我自己,也請你,不要放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去式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