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跟CLAIRE, "蕭靜", ROCKY, 高翔

去了OUTLET唷  玩ㄉ很開心

買ㄌ一些禮物  跟 衣服

雖然大多數不是自己的..呵呵

喝ㄌ一杯最愛ㄉ星巴克焦糖瑪其朵冰沙  開心

在"蕭靜"家  吃ㄌ兩位大廚ㄉ夜宵唷 

好吃極ㄌ  嘻嘻嘻

最近 遇到許許多多ㄉ事情

心裡面 總是覺ㄉ一股沉重感

至少   在我真ㄉ遇到困難ㄉ時候

還有某些ㄍ人  這樣幫我 這樣支持我

我很感激  很開心 很欣慰  很幸福

現在 我只期待 可以讓自己遠行

到一ㄍ我想去ㄉ地方 依靠..歇息一下下 

 

 心裡只有一句話想說    "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