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 B N:986637923X

I S B N 13:9789866379239

原始書名:The Amazing Liver & Gallbladder Flush

作    者:安德烈.莫瑞茲

精平裝/頁數: 平裝本 / 320頁

出版社:原水文化

出版日: 2010/03/16

 

實行肝膽排石法,是你能為自己健康所做的,最棒的事!

全球累計銷售超過百萬冊,數十萬人因為實行肝膽排石法而受惠!

肝膽排石法簡單易行,卻擁有神奇的力量,讓實行者永保青春,走上健康的康莊大道!

肝膽結石是造成各種疾病(包括腸胃疾病、心臟病、高血壓、呼吸系統、排尿系統、神經系統、

生殖系統……等)的最大原因,可是卻最容易被忽略。幾乎所有人的體內都有肝膽結石,

但大多數人卻不自知。這套天然的肝膽淨化法,可幫助病人排除體內的肝膽結石,

改善各種慢性病、甚至癌症。本書詳盡地介紹肝膽結石的成因、對身體的影響、排石的方法,

以及如何預防肝膽結石,可說是肝膽排石法的百科全書。

健康推薦王康裕(北醫首屆資深藥師、無毒的家國際連鎖創辦人)

姜淑惠醫師(腎臟科專科醫師、無著健康之道創辦人)

翁湘淳(棉花田董事長、合一基金會董事長)

梅襄陽醫師(全球華人防癌長鏈倡導人、健保救星)

詹益清(綠色小鎮創辦人) 董

麗惠(生機飲食達人)

歐陽英(生機飲食傳道人、「歐陽英樂活生機網」網主)

 

Andreas Moritz是一位阿育吠陀按摩(印度傳統醫學)、虹膜學(透過對眼睛的觀察及診斷,探知人體健康狀況)、指壓按摩、及震頻能量醫學的開業醫。1954年出生於德國西南部,1974年,完成虹膜學及飲食學的訓練,1981年,開始在印度學習阿育吠陀醫學,1991年在紐西蘭取得開業醫師資格。

自小面對很多嚴重疾病,包括:消化問題、青少年期類風濕性關節炎、心律不整、慢性便祕、慢性頭痛和偏頭痛、做惡夢、失眠、皮膚疾病,以及脊椎側彎等,迫使他學習食療、營養及各種自然療法。

他15歲時,開始認真地研究消化系統,且多次改變飲食,最後終於發現是動物性來源的食物(肉、魚、雞肉、蛋、乳酪和牛奶),讓他的身體中了毒。在完全避開這些食物之後,大多數的症狀都消失了,包括關節炎和心律不整。

然而,在接下來的十年,卻出現了嚴重的膽囊疼痛。他總共歷經了超過四十次極度的疼痛,每次維持三至十天,並伴隨著嘔吐和腹瀉、頭痛、劇烈背痛,他開始以數千年來全世界不同文化盛行的不同草藥、處置方法,和肝臟淨化的方式做實驗。他研究、測驗、嘗試各種方法,並改善它們。本書中提出來的方法,就是對他而言最有效的。

在歷經十二次的淨化以及排出約三千五百顆膽結石之後,他的健康走上了康莊大道,那些正是他三十年前夢寐以求的目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奇的肝膽排石法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